登录 | 注册

中国戏曲学院第十四届大学生漫画展举行
[ 时间: 2022.12.29 ]

        2022年年末,中国戏曲学院第十四届大学生漫画展如约而至,2022,这是不平凡的一年,大学生们经历了奥密克戎的袭扰,从教室上课转到线上教学,从学院又回到家里,从健康到阳康…可谓艰难困苦,玉汝于成。舞台美术系动画专业的本科生们在著名漫画家王九成教授的精心辅导下,克服了种种困难,保质保量的完成了《漫画》课程的学习,创作出了优秀作品。

       因此,本届漫画展表现疫情期间大学生们的学习与生活成为了特色。反映上网课种种尴尬的漫画,表现封闭状态下校园生活的作品,善意而幽默的提示同学们应该在某些方面予以纠正。十多年来,大学生漫画展坚持大学生画大学生活,用漫画作品丰富校园文化,漫画展在校内外产生了良好反响,其中不少作品在国内外动漫大赛上获奖,大学生漫画展也成为了中国戏曲学院学风建设的独特品牌。

微信图片_20221229192645.jpg




空城计    邹丽婷.jpg
空城计    邹丽婷

上网课    张婷.jpg
上网课    张婷


心无旁骛    李冠澎.jpg

心无旁骛    李冠澎

王九成教授漫画像   刘萱.jpg
王九成教授漫画像   刘萱

对照     刘今.jpg

对照     刘今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