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赣州市文联文艺志愿者走进南康十八塘乡长滩村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 时间: 2022.11.13 ]

     2022年11月5日,在江西省文联指导下,赣州市文联、赣州市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办,赣州市美协漫画艺委会精心组织的"领航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一一江西省文联"万名文艺家下基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走进南康区十八塘乡长滩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送书画、剪纸艺术下乡、及采风创作等活动,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活动在江西省美协漫画艺委会主任罗琪带领下,赣州市美协杨荣科、廖震、张君毅、陈冲、林芳、石晓红、曾晓梅、李勇、袁晓强、巫小艳、张锦毓、刘吉琼、郑慧敏、袁王明、刘诺男和志愿者罗伟伟、刘国斌、许舰、吴明刚、许华军、曾晓飞、王晶等人进行现场书画、剪纸艺术等活动。

   活动以书言志、以画寄情,通过一幅幅歌颂新时代的书画、剪纸作品等艺术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寄情党的二十大,表达人民对党和国家真挚的热爱。

     此次活动举办江西省移风易俗主题漫画巡展,志愿者为村民认真解读每一幅移风易俗漫画,抵制高价彩礼、反对封建迷信、崇尚厚养薄葬等一幅幅生动形象的作品吸引了广大村民。

    民间艺人曾晓梅手把手教村民剪纸,剪了一个个福字送给村民,祝福他们生活蒸蒸日上。书画家现场创作了一幅幅百姓自己命题喜欢的花鸟画还有书法作品送给村民,祝福大家日子过得越来越美好!

    漫画家罗琪举办了专题讲座,用一个个身边发生的喜人景象,生动鲜活的事例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鼓舞激励着大家,为本次活动内容的增色,使得内容生动活泼,形式丰富多样。

 

微信图片_20221113105303.jpg


微信图片_20221113105325.jpg


微信图片_20221113105331.jpg


微信图片_20221113105344.jpg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