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星光杯肖像漫画大赛颁奖仪式暨获奖作品展开幕
[ 时间: 2022.08.29 ]

     8月28日,星光杯肖像漫画大赛颁奖仪式暨获奖作品开展仪式在杭州星光大道二期隆重举行。杭州高新区(滨江)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文联副主席、社科联副主席季斌凯、浙江省漫画家协会主席陶小明协浙江省漫画家协会副主席、理事等出席。

858-01.jpg

浙江华联杭州湾创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玲致欢迎词

858-02.jpg

陶小明主席发表了活动感言。感谢滨江区文联对活动的大力支持和对杭州星光大道的期许。自杭州(滨江)首届国际体育幽默画展开办以来和星光大道结下了不解之缘,随后开办了杭州(滨江)首届国际肖像漫画展,给杭州人民带来了高规格的精彩漫画。


 

858-04.jpg

由浙江省漫画家协会、滨江区文联和杭州星光大道共同举办的星光杯肖像漫画大赛以电影明星为主题,自7月8日开赛以来,短短一个月便收到了全国各地的老师们以及漫画爱好者的作品近300幅。经过浙江省漫画家协会评委们的严格评审,精心评选,评选出金、银、铜奖和优秀奖。

858-03.jpg

 

858-05.jpg

朱自尊老师与方文林老师作为获奖嘉宾亲临现场参加颁奖仪式,并与大家分享了创作灵感。

 

 

858-06.jpg

858-07.jpg

颁奖仪式结束后嘉宾们参观了获奖作品展,并参加了《描·印象》彩绘T恤活动。漫画家们纷纷提笔作画,朱自尊老师更亲笔绘制鲁迅的肖像漫画T恤赠与杭州星光大道纪念。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