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2022杭州(滨江)首届国际肖像漫画展启幕仪式在杭州星光大道隆重举行
[ 时间: 2022.07.12 ]

 “缤纷夏日 浙里好玩”,7月8日“悦动杭州 艺路共富”暨2022杭州(滨江)首届国际肖像漫画展启幕仪式在杭州星光大道隆重举行。杭州高新区(滨江)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文联副主席、社科联副主席季斌凯、浙江省漫画家协会主席陶小明、杭州话剧艺术中心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陈仲楠、浙江省漫画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邹强、江健文、李宝传、俞柏鸿和张亚文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712180204.png

嘉宾为活动开幕剪彩

    

    浙江省漫画家协会主席陶小明为活动致开幕词,并介绍了本次国际肖像漫画展为继2022杭州(滨江)首届国际体育漫画展之后省漫协与滨江区宣传部在星光大道的第二次深度合作。肖像漫画是非常高级的艺术,传统艺术京剧脸谱就是肖像漫画的一种表现。本次活动为公益开放展览,欢迎大家到杭州星光大道现场观展。


微信图片_20220712180221.png

浙江省漫画家协会主席陶小明


    “悦动杭州 艺路共富”文艺汇演节目精彩纷呈,歌舞、戏曲、杂技、朗诵等多种表演形式引来众多的观众驻足,并对演出赞不绝口。


微信图片_20220712180225.png


微信图片_20220712180232.png


微信图片_20220712180228.png



    随后嘉宾在浙江华联杭州湾创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玲的陪同下观看了国际肖像漫画展,对展出作品进行了专业的鉴赏和高度的肯定。


微信图片_20220712180235.png

    

由浙江省漫画家协会、杭州高新区(滨江)文联和杭州星光大道共同举办的“2022杭州(滨江)首届国际肖像漫画展”今天正式亮相,展出了来自国内外的61幅优秀肖像漫画作品,有著名电影明星也有古今中外各领域名人的肖像漫画,创作者通过漫画的形式将人物的特质描绘的生动有趣,和星光大道的明星手模共同展出相映生辉。


微信图片_20220712180239.png


微信图片_20220712180243.png



    星光大道去年被评为浙江省高品质步行街和第一批省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聚集区,这里是一个集影视文化、休闲旅游、特色商业为一体的一站式国际化体验型城市综合体。


微信图片_20220712180246.png


    为响应浙江省夏季促消费活动的号召,星光大道暑期特别企划活动“来星光,玩一夏”,助农市集、萌宠喂养、昆虫快闪展、电竞pk、露天电影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将陆续开展。


微信图片_20220712180251.png

    

    同时星光杯肖像漫画征集大赛报名通道在今日开启,本次大赛以“电影明星”为主题,只要热爱漫画,不限国籍、不限年龄均可参加投稿。将由浙江省漫画家协会专业团队进行评审,获奖作品还将有机会在星光大道进行公开展览。

 

微信图片_20220712180255.png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