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投资者教育数字化建设研讨会在京召开
[ 时间: 2020.11.27 ]

     11月27日,“投资者教育数字化建设研讨会”在人民日报社举办。会议提出通过IEM平台(Investor Education Platform,即“投资者教育平台”),解决目前投资者教育工作中的现实问题。

     自《关于进一步加强资本市场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保护的意见》发布之后,我国的投资者教育事业得到了快速发展,投资者教育服务体系已初具形态。与此同时,投资者教育也面临着新的问题——如何提高投资者教育运营的质效?对于投资者教育而言,运营的本质是传递投教服务的价值,投教服务的本质是满足投资者的投资需求。

     会议邀请了鲁证期货网络金融部总经理李丽、中信建投证券翁航、国联证券投教负责人卢英、中信建投基金战略客户部行政负责人徐亮、厦门大学经济学院教授韩乾等5位业内专家,共话“投资者教育合力化运营探讨与展望”。

     傲度信息产品经理马刚提出,将投资者教育中的各项内容纳入IEM平台的数字化管理后,基于系统性的数据管理,可逐步获得投教用户的人物画像,从而为用户提供精准化的投教服务。

     本次研讨会由人民日报社《讽刺与幽默》报和上海傲度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主办。


01.jpg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