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扶贫故事绘】踏遍青山人不老 — 文树人
[ 时间: 2020.10.29 ]

    踏遍青山人未老,风景这边独好。

    2019年4月28日,革命老区、江西会昌县正式宣布退出贫困县行列。当人们沉浸在脱贫摘帽的喜悦之中时,会昌县周田镇桥塘村曾经的贫困户们没有忘记一个人,一个帮他们把梦想变为现实的人一一文树人,一名普普通通的乡镇基层干部,倒在了脱贫攻坚路上,生命永远地定格在了56岁。

    2018年12月10日,像往常一样骑着摩托进村上户的文树人不幸发生车祸,56岁的生命骤然定格。噩耗传来,文树人的家人、同事以及他挂点扶贫的会昌县周田镇桥塘村的群众沉浸在无限的惋惜与悲痛中。

    文树人是周田镇政府干部,2014年,他开始结对帮扶桥塘村的8户贫困户。从此,他风里来雨里去,奔忙在扶贫路上,为群众宣传政策,排忧解难,与群众结下了深厚感情。


踏遍青山人不老---文树人640-01.jpg踏遍青山人不老---文树人640-02.jpg踏遍青山人不老---文树人640-03.jpg踏遍青山人不老---文树人640-04.jpg

扶贫故事原文:扶贫典型事迹展播:不舍你离去


责任编辑:

61.7K